这算是顺利的结束吗?
应该算是吧

结束了这段不该存在的恋爱

很感慨,很唏嘘
心里有些怀念
但还是要比之前好很多
毕竟不用一天到晚的想着他了

他能想着我,我也就很开心了
你说会18日回来
可是18日那天估计你会住在机场吧

我好想去见你,好想好想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难受这么痛苦
我已经没有办法笑出来了
你彻底的毁掉了我

我没有那么高尚,没有那么坚强
我就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女人
会伤心,会难过,会崩溃
实在是不想再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