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醜人多作怪、刁民最討厭。


↑啊喂!(#`O′) 又不押韻



明天出門存錢。。。

然後GABY~~~~~我來啦~

去雪兔那裡下單〒▽〒


可是孕期太長了昂。。。

6月才能到(。>0<。)

我搬家都搬好了ショック!





因為要給GABY下單上了TB

結果就看到了論文一樣的長篇大論。。。。。的差評。


這位大嬸你是想怎麼樣啊= =

都和你說可以換,只要你出郵費

你又無圖無真相的

一上來就你準備怎麼樣吧

你黑社會啊叫び

還一副我欺負你的樣子

大嬸啊東西才幾十塊錢啊

我還賠你錢還要給你付郵費

我冤大頭啊





誒喲

刁民都給我去死メラメ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