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醜人多作怪、刁民最討厭。
↑啊喂!(#`O′) 又不押韻
明天出門存錢。。。
然後GABY~~~~~我來啦~
去雪兔那裡下單〒▽〒
可是孕期太長了昂。。。
6月才能到(。>0<。)
我搬家都搬好了![]()
因為要給GABY下單上了TB
結果就看到了論文一樣的長篇大論。。。。。的差評。
這位大嬸你是想怎麼樣啊= =
都和你說可以換,只要你出郵費
你又無圖無真相的
一上來就你準備怎麼樣吧
你黑社會啊![]()
還一副我欺負你的樣子
大嬸啊東西才幾十塊錢啊
我還賠你錢還要給你付郵費
我冤大頭啊
誒喲
刁民都給我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