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得好像小說一樣的題目

但我的確是一個人過聖誕うう


媽媽去了旅行

只得我一個在家裡

應該是第一年自己一個過聖誕吧悔し泣き

其實還有婆婆在的

不過也沒有什麼話好說


結果今天也是做一般放假日會做的事

起床起

今天是11時起床-v-

早餐ハンバーガー

今天吃婆婆買回來的M記

上網ハート②

發現可愛爆的慶


YO!  HAPPY NewS* YO!  HAPPY NewS*


小山慶一郎你虛報年齡!!!!

慶ちゃんかわい過ぎきゃー にへ ラブ うひっ キャー にこっ (´v`) chu* スキ キャーキャー うきゃっ ニコニコ・リボン きゃー ハート うひ♪ ラブ (*´・ω・`) ハート ハート ハート2 キラきゅんっ Wハート

午餐ラーメン

第一次吃即食河粉!?


溫習学校

其實是做功課 ガクリ


練舞エクササイズ

今天跳超多,大約有跳兩個小時え゛!

跳了きらり的全部OP汗

然後又有跳PUMPKIN和アジアの夜

還有太陽の涙和SUMMER TIME

きらり的意外地順利音符

PUMPKIN大約有跳半小時,之前有很多腳的小節也漏掉了(*´Д`)=з

アジアの夜這個超級難○| ̄|_ 有懂的人願意教我嗎?

太陽の涙就有很多都看不見,鏡頭太快了懶得研究



洗澡お風呂

晚餐ごはん


上網ラブ

開始在看47 con,我說那些花絮真的很惹笑きゃっ

之前看たっちょん上CAN!ジャニ的時候我自己看著電腦大笑真的超白痴( ̄□ ̄;)

有時候還要是夜深然後我就要不斷的忍著超辛苦354354


睡覺zzz



不過也有一些不錯的事情

就是媽媽有留下チョコレート給我

然後我自己又有一個布甸プリン還未吃:*:・( ̄∀ ̄)・:*:


現在應該會多用一會電腦才睡覺


みんな、お休みうさ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