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神经罢了(・ω・)/
每个礼拜都要逃一天晚自修(・ω・)/
昨天看了下初三时候的日记(是的每天都记日记(现在应该叫手帐吧(走在时代前沿的我(现在用啊米吧啦☆-( ^-゚)v(啰嗦死....
然后三年前都已经这个时候了每个双休日还在看没营养(并不是)的小汪刑事和金八先生,而且每次都要看哭
每天都喊着要成为狗狗型的人
要像手越祐也一样学习好像增田贵久一样体育好(〃∇〃)
每天把要和手越祐也结婚挂在嘴边每天都在做不现实的白日梦(〃∇〃)
持续到中考\(*`∧´)/
每天都毫不在意,每天都在写我这样应该行的吧(就算心里完全没底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说感觉很傻吧,可是那时候的自己心态真好啊。不管怎么说,最后还是实现阶段梦想了→在复旦中学毕业♥
还是感谢那时候的自己(`・ω・´)
不过希望我从现在开始也树立好心态
不管是手越祐也还是增田贵久还是中岛健人,继续犯傻吧只要能进步(?)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