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
五點半準時出發~![]()
目標:台大公館
六點半到達台北綜合運動場
7點多進場
有看到好多祝福的花籃
有周定偉~MTV等等![]()
期待著八點的到來!
---------------------------------LIVE
叫著SHIN HYE SUNG的我們
keep leaves演唱會開始
一開始是一堆很美的特效
再來一朵花的莖
延伸到布幕後面
在布幕後面的影子並沒有馬上現身
影子正唱著歌-
第一首是
就算是謊言
唱完
布幕開啟
是SHIN HYE SUNG呀!!
他染毛了~~
後面還綁了一個小啾啾~~
可愛い~~
唱AWAKEN
也是喜歡的歌曲之一
許多的炫光
大亮![]()
爆破時
有拿到彩帶
彗星穿了白杉+奇怪的背心XDDDDD
剛看到PTT上有人說像肚兜.......
不是我說的唷
他用好多的中文跟台語&英文&韓文跟我們說話
英文我記得他說
I am so happy
I really so great
最印象深刻的是
I love you, I love in Taiwan,really love Taiwan!!
簡直爆笑!!
說了好多中文
我是申彗星
謝謝!我愛台灣!!我愛你們!
他說的中文跟台語怎麼都說的那麼可愛呀~~XDDDDD
說了最多的有兩名
那就是~~
水啦!!
有High嗎?
台語腔........
感謝教彗星台語跟中文的人
很標準
把彗星說的話也太有趣了
那個水啦
剛開始還一直很害羞的說
加比![]()
可是
他後來竟然給我害羞得
一 直猛說
水啦+
(是連續的)
妳要說就說~~
還那麼害羞!!
結果
之後每首歌都有水啦
彗星沒說
我們也大聲的說![]()
要站起來的歌
他都會說stand up
他說的每一句話都好可愛唷
心癢癢 ...........
還有重心跟DON'T
話說出門前都有總複習
重心有依我的期待演唱了
唱完之後
他有脫下外套
可是我們都想歪了
每個人都有點失望唷
彗星喝了保特瓶的一口水
結果他把他那一整罐水丟出台下
全場一陣驚呼!!
都一直我也要的那種感覺
結果彗星又來一次
喝了一口
又丟出下來
彗星的口水呀!!
我也要
那兩位VIP區公主
今晚有彗星的口水相伴了
實在是讓我小鹿亂撞>///<
別離開
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日子
Beautiful Girl
唱到一首抒情歌後面
剩最後一句
彗星停了一下
台下尖叫
彗星有噓一聲
繼續唱下去
那個噓好帥氣唷
不知道是不是生氣
應該不是
唱完歌
彗星說了幾句話
就有一點一直流鼻水起鼻涕的症狀
大家都聽得出來
所以4000圓的VIP區朋友
馬上拿出一包衛生紙跟星扇給彗星
看到星扇
還說IT’S ME?
之後
他進去裡面換衣服
結果螢幕上出現了絲草!!(驚)
是花樣男子的片段
第一段是絲草剛開始遇到智厚
拉著小提琴的畫面~~
那個智厚
仔細一看
是彗星!!
智厚變彗星了!!
是申智厚?!
跟我一樣
我也叫智厚唷XD
還說絲草
又有一個被我電到
猛拋媚眼
還說
我是申彗星,要不要簽名?
自戀的申智厚!!
超搞笑的!!
每個人看都笑死
第二段是
F4出場的畫面
他一樣是智厚
一直對鏡頭自戀得放電
第三段是精彩的
是俊表有一幕式安慰絲草的
然後絲草喝醉得一幕
而彗星這樣
也可以參一腳唷
先對俊表大人
手一直放在他頭上
不然就是介入他們小倆口中間
妳真的是!!
之後俊表去上廁所
就一直對絲草假裝KISS
一堆奇怪的表情&奇怪的聲音
不然就是弄個像七夜怪談的動作
完全是沒看過的彗星
笑到嘴巴都快掉下來了!!
播完之後
彗星出場
一直很害羞的樣子XDDDD
彗星的瘋狂一面看光光了!!
真得好爽唷^^
他問我們有看過花樣男子嗎??
F4??
他用韓文說
我也只聽得懂著兩句
中間介紹一個BAND
好像是跟彗星一起的
2個女的+4個男的
兩個女生好厲害!
唱得好高音
男的有人打大鼓的&吉他&一個唱歌另一個忘了
彗星其實都有介紹
可是我不記得他們的名字
一邊給他們介紹
一邊SOLO
最後一個SOLO的團員當然也有SHIN HYE SUNG囉
好好聽的聲音
全程演唱會都是跟彗星合唱
PRETTY GIRL
開始唱時
彗星還可愛的說了一聲 GO~
他們的搭配很完美
NEXT SONG
這裡我記得說了中文~我們開始一起享受吧!LET'S GO~
LOVE ACTUALLY
六個女生伴舞跟彗星一起跳
結果台下的我們也一起跳起來了
因為彗星犯規
可愛得怪表情+可愛舞蹈
NEXT SONG
Twist And Shout
其實我並沒有聽過這首歌
但他的帶動下
我也跟這一起唱
是很棒的一首
我覺得這也是HIGH點的一個
-------------------------------------------------------------------------------
這時。。。
可愛動人的又舞蹈來了!!
以前聽到這兩首歌時
我會一直幻想彗星跳舞
第一次看到彗星跳舞
結果實現了!!
我最愛的
彼得潘小夜曲
Love Acatually
我們也一起跟著彗星跳舞
LOVE U 的時候
比了好多次愛心
跟彗星一起比
可愛的歌曲跟舞蹈
使我們HIGH起來
中間有為演唱會彩排的影片
是練唱跟跳舞
我有點忘記唱到哪首歌了!!
他有跟我穿相似的情侶衣唷XDDD
開心~~![]()
他還有唱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台灣宣傳的很紅
彗星也來參一腳XDDDD
是Rock版的
每個尖叫連連
好有不同的味道唷!!
這是全場HIGH到最高點的歌
因為大家都會唱XD我也一起大聲唱
運動場好像要被我們掀翻了彗星雖沒跳舞
但有一點搓手唷!!![]()
中間有一個互動的歌
但我其實還是不太懂
一直ALL YEAH
還分區
他怕我們韓文聽不懂
簡單英文說很多
結果韓文還講得蠻少的
問完
還一直問Understand?
XDDDDD
他中間還突然忘記水啦跟屋HIGH嗎?
一直在台上想...
哈哈
NEXT SONG
為何打電話
這首歌超悲傷的
彗星在唱時
還有這個MV呢!!
You raise me up
螢幕的字幕出現了好多的韓文
這首是英文歌
說出了彗星的心聲
他說
是公主們給他帶來力量
感動>///<
這時我腦筋也真的雞啼疙瘩起來了 。。。。。
他以清唱的方式
響亮了整個運動場
很動人
升到舞台最高點
LAST SONG
因為是妳
我愛這首歌![]()
唱到這首歌也是最後一首歌時
我不禁全身的雞皮疙瘩
有掉淚得念頭![]()
彗星還叫我們DON'T CRY
It's just the beginning,right?
是~這只是剛開始
但我不想結束
想繼續一直享受下去
一點都不累
一下子就唱完了
彗星說了這句話
BYE BYE................![]()
我們就叫SHIN HYE SUNG
五分鐘後
最後一首安可歌
穿了橫條杉
唱了
相同的想法
全場拿著電燈蠟燭
舞動著
全部在一起舞動~超美的!!![]()
答應著我們下次的相見。。。。。
會再來!!
彗星真的有一種魅力
會讓人下次一定還要再去看他的演唱會
全程LIVE的TOUR
該搖滾的時候
大家一起到跳
我感覺到地面的震動
是個超級地震
特效一流!!
超HIGH的
我覺得今天是我最爽的一天
--------------------------------
10點準時結束~~
可是我們依然不死心
燈開了
我們依然在叫SHIN HYE SUNG
叫了好久
HYE SUNG的OPPA魅力很大
叫到十五分了
依然沒有出現
後面的人越來越少
有些人放棄了
廣播出現
工作人員來拆東西了。。。
是真的結束了
怎麼會這樣
是真的落幕了。。。。。。
走人的廣場。。。。。
--------------------------------
11點半到家了
打著文章
心理有怪怪的感覺
聽說今天唱了有23首曲
我沒感覺我們已經享受了這麼多首曲子
我從頭唱到尾
喉嚨有點痛
但沒關西
只知道我們一直唱
一直唱
今天有好多梗的彗星
讓我們歡笑不斷
驚奇不斷
--------------------------------
謝謝隔壁陪我聊天的公主
我今天太晚過來會場
氣球星扇都沒拿到
但是
妳好心的給我一個螢光棒
感動>///<
謝謝你ˇˇ
--------------------------------
PTT給的歌單
1.就算是謊言
2. Awaken
3. 重心
4. Don't
5. 彼得潘的小夜曲
6. Love Acatually
7. Pretty Girl
8. 別離開
9. 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日子
10. Beautiful Girl
11. Change The World
12. Love Letter
13. 漸漸死去
14. Twist And Shout
15. 沒關係
16. SORRY SORRY(翻唱)
17. 愛人
18. Goodbye
19. 為何打電話
20. You Raise Me Up
21. 因為是你
安可: 相同的想法
原來
真的有23首
終於打完了![]()
為了不讓我的記憶流失
累死我了
腦漿都爆了!!
補眠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