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搞搞時間調不回>///<
每天晚上睡覺睡不著...
每次假日都搞到四點才睡....12點起床.....
庚>///<
昨天晚上騎車車ˇˇ
跟姊姊個別騎兩台機車騎了四個小時ˇˇ
話說我駕照沒拿到就這麼囂張XD![]()
希望快點考到駕照ˇˇ
希望騎車能載熟斂一點ˇˇ
睡搞搞時間調不回>///<
每天晚上睡覺睡不著...
每次假日都搞到四點才睡....12點起床.....
庚>///<
昨天晚上騎車車ˇˇ
跟姊姊個別騎兩台機車騎了四個小時ˇˇ
話說我駕照沒拿到就這麼囂張XD![]()
希望快點考到駕照ˇˇ
希望騎車能載熟斂一點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