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有人在網路上說...


KAME要離開台灣時~


剛好在航站通關時


自言自語小聲的說了一句話....


心好難過......



他說


「もうさよならだね....」


KAME你每次都把心裡話放在心中.....

都給我偷偷隱藏起來~

可惡壓ˇˇ


庚!!



我們還會在相見的ˇˇ




還看到有人在應援上~

做了一句欺負KOKI的話XDD


用日文叫KOKI說 リンベー XDDD


KOKI在安口曲有看到~


聽說他還真的說了XDDD


應該歪著頭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說了什麼了吧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