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め離台說的はなし剛看到有人在網路上說... KAME要離開台灣時~ 剛好在航站通關時 自言自語小聲的說了一句話.... 心好難過...... 他說 「もうさよならだね....」 KAME你每次都把心裡話放在心中..... 都給我偷偷隱藏起來~ 可惡壓ˇˇ 庚!! 我們還會在相見的ˇˇ 還看到有人在應援上~ 做了一句欺負KOKI的話XDD 用日文叫KOKI說 リンベー XDDD KOKI在安口曲有看到~ 聽說他還真的說了XDDD 應該歪著頭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說了什麼了吧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