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點多去排周邊,排隊的人潮卻超長的,
買完周邊,一直呆在麥當勞,等著開場,

開場時,大家都超HIGH的啦!!
我到第三首,喉嚨就不行了….

先FALL DOWN開場
在一連串的Real Face~One drop~keep the faith
the D-motion,和Love Yourself
在剛要唱One drop的時候,KAME的麥克風出不了聲音
KAME也試圖一直努力要唱,可還是不行
到唱到有點中間時,在透明舞臺上彎腰換麥克風,為了他擦了一身汗
當KAME頑皮的先慢慢拿下墨鏡時,表情真的太棒了!!


SOLO部分
KAME solo 打鼓
剛開始就給我脫了!!!
原本是慢慢的打…..在漸漸的越打越激動!!(是我們在激動XD)
因為他的胸肌一直在「晃動」!!表情越來越猙獰!!我暈了….


第二個換KOKI SOLO
先假裝把褲子拉鍊解開XDD

來個性感舞蹈

怎麼可以吃個棒棒糖吃的這麼性感!一直拿著在身上遊走….
超犯規的挑逗觀眾了啦XDD
衣服還這麼諾影諾現!CHU跟HA的喘氣聲!!喔~我心臟要不行了!!


再來是田口大哥哥solo~很好!他沒有犯規…
因為前面我已經流鼻血跟口水了….我需要冷靜!!
LOVE MUSIC好好聽!!還給我們這麼多LOVE~



NEXT~五人穿浴衣的表演

上田從蛋頂中慢慢飛過去~真的是好美的…..


KAME先帶著一附鬼面具,扭來扭去用扇子遮住,再出現
怎麼會這麼媚XD
KAME的表演感覺最危險~要平衡在空中加翻跟斗~
都感覺他快掉下來了!抓著一條線讓自己先平衡~
然後再連翻好幾個跟斗!我心都揪在一起了!
空中飄著小花瓣在KAME身上~好美.......


MC時,KOKI先叫我們SIT DOWN~

大家就開始聊天跟觀眾互動


KAME開始小籠包、小寶貝 傻傻分不清楚XD
KAEM還跟我們說我愛你~你愛我媽?
結果我們第一次尖叫
這時我察覺KAME不是想要這句>//<

KAME又說了一次~我愛你們~你愛我嗎?
但大家又尖叫...

KAME就假裝很任信生氣的樣子往後走~
搖搖頭搖搖手~說不是這樣!
大家這時才發覺到~

KAME就再最後一次說了一樣的話XD
大家就一齊團結的說「愛」!

他才開心滿足的表情XDD



龍也在MC上都沒有說話

中丸則是一臉尷尬的臉XD

來KAME就在翻議員翻譯給我們聽時
螢幕一TAKE他,就頑皮的一直裝忙假裝嘴型XD
我們就一直尖叫聲大起,超可愛的!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孩子XD
我可以抱回家嗎?!XDDD



再來中丸solo


中場~放了KAT-TUN的CM
有些廣告真的好懷念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