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突然了.....



昨天公佈今天賣票......



話說KAT-TUN連賣票都這麼特別。。。。



我想我們都要好好適應XDDD



今天早上7點半去排隊。。。



前面已經有十個人了。。。。




算了。。。


順其自然。。。



有拿到號碼牌。。。



先回家休息。。。



哀(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