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突然了.....
昨天公佈今天賣票......
話說KAT-TUN連賣票都這麼特別。。。。
我想我們都要好好適應XDDD
今天早上7點半去排隊。。。
前面已經有十個人了。。。。
庚
算了。。。
順其自然。。。
有拿到號碼牌。。。
先回家休息。。。
哀(ノ_-。)
太突然了.....
昨天公佈今天賣票......
話說KAT-TUN連賣票都這麼特別。。。。
我想我們都要好好適應XDDD
今天早上7點半去排隊。。。
前面已經有十個人了。。。。
庚
算了。。。
順其自然。。。
有拿到號碼牌。。。
先回家休息。。。
哀(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