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应该是新年快乐! (@ ^ ^ @)
2013年第一次(福来たる通信)。
我在最好的酒店房间里来写的这个!
这个空间,这个时候,是我最喜欢的!!!
马上就要到来!
我们把台湾第一的俱乐部 ROOM18给了下来。
日语和中文的同时翻译来演讲!
台湾的伙伴,日本的伙伴一起融合起来!
我期待着! ψ(`∇')ψ
━━━━━━━━━━━━━━━━━━━
为什么要包下来??
━━━━━━━━━━━━━━━━━━━
因为?
我想包!
短裤的时候我来过ROOM18。但是拒绝了我们。
从那一时起我就下定了决心。
把它给包下来。
外国人忽然来想包台湾第一的俱乐部。。
我想大多数的人在说是不可能的。
但不是能不能!
而是想与不想! (@ ^ ^ @)
方法不知道没关系。
你究竟是想不想!
决定下来以后在来考虑方法。
然后尽量和一些人来说。 。 。
然后,有人会帮你,会告诉信息!有时,连在蒙中都会字典你ヾ(@⌒ー⌒@)ノ
不要基于过去的数据来预测未来,没有基础,没有把握没有关系。
来想自己最有意思的未来,然后一起来做下去。
不能说到了时候才有梦想,而是先有了梦想。
然后才去想方法。
━━━━━━━━━━━━━━━━━━━
台湾以后
━━━━━━━━━━━━━━━━━━━
台湾以后我计划去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突然,我从台湾要去青森!
大正14年2月14号出生的祖母,这个月就要死去。 。 。
我去和她老人家告别!
战争以前,经过战争后,爷爷没有钱的时候也设立了一家餐厅还有在东北地区最大的建筑公司。
奶奶一直在支持他。
如果没有奶奶也没有我的父亲,当然也不会有我!
再次感谢您!
━━━━━━━━━━━━━━━━━━━
什么是死亡
━━━━━━━━━━━━━━━━━━━
谁也说不明白。是未知的。一般都是怕死。 。 。
不好的说法,所有的人类,所有生命的结束。
大家都烦它。
但这是绝对的,无法避免!
那就应该来怎么活一生,而不是说活了多少年。
我的奶奶,已经活不了几天。。。
大家如果同一样的情况下会做什么呢?(@ ^ ^ @)
现在你担心的事情,你还会担心吗?
你还会在想你不能原谅的人吗?
你还会坐拥挤的火车,去上班吗?
我不知道大家的寿命有多长时间,还有几天还是几年。
但我们都从死这个字是逃不开的。
大家都有的是寿命。
还有多少时间你才能为你自己来活呢?
我有时会想
如果是我呢?
我。。。
还会做我现在的事情。
此外,还会加速! ! !ヾ(@⌒ー⌒@)ノ
就算剩下的时间少,如果能走的话我还是想来台湾,聚集我的朋友,打破他们的概念。
想往前走一些人我会帮他们的。(^ ^)
和最好的伙伴们来激动地说,来喝酒,来研究一些工作。
这才是幸福!!!快乐!!!
我!
奶奶!
感谢您!!!
大家!
人的一生!
我们来快活着生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