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开始没事看看日语书 自学比去学校开心多了 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真是开心
下次要和日本朋友去墨尔本的卡拉OK唱歌 我这个音痴要好好练习。她在日本是搞乐队的 可以像她请教下唱歌技巧吗?认识她真好 对yakkun想说的话她可以帮我好好翻译。很感谢她
美女♂menZ的成语Twitter有更新,这里就没怎么更新和yakkun恰恰相反。昨天才发现 加了他们 他们有回加好开心 不过他们关注的人太多。太忙。应该不会注意到我吧
看我博客的日本人,看得懂我写的吗?我每天有看到有人浏览我的博客 但是没留言 要是有留言的话 我会很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