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開會


下午開完會後,一個業務問我說


我現在去載公司外面代工的東西,公司有沒有給我補貼

我說沒有


他就回,你這個可以跟經理反應啊!


你是上下班順便幫公司去做的事!


說實在話,去收外面代工的東西,你可以上班時間去做,可是你沒有


外面代工阿姨看你這樣載貨很危險,所以才跟我說,到時候經裡找你的時候你就跟他說吧!


後來在晚一點的時候,我上去補貨,老闆跑上來給我個紅包說


公司有買新車的,我們會補助,以後上班要加油!


我只能說,我人運還真不錯


遇到不會一直壓榨你的老闆,現在跟同事的相處也還不錯


(跟老大之前的疙瘩,我也放在一邊)


害我右眼皮一直跳,我還想說會發生什麼事勒...


在一個星期要去日本了,首先這三天,同事會連續休假


(這星期是他們,下星期換我!)


就繼續加油吧!!!


這次受到老媽的庇護(!)才能又去日本


老爸的事情結束之後,姐提議說


帶媽去日本玩吧!讓她放鬆一下!


也是,老爸從中風之後她的心理一直處於緊繃狀態


一直到現在也是餘波盪漾


藉此讓她舒緩一下吧


而且,在老爸未完成的也從她的身上補救回來


只剩下老媽了,在怎麼樣也要讓她快樂....


日期部分


11/21-11/25


東京自由


飛機是ANA


飯店是京王


會去迪士尼+台場


早去晚回(10:00,18:00)


開始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