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開會
下午開完會後,一個業務問我說
我現在去載公司外面代工的東西,公司有沒有給我補貼
我說沒有
他就回,你這個可以跟經理反應啊!
你是上下班順便幫公司去做的事!
說實在話,去收外面代工的東西,你可以上班時間去做,可是你沒有
外面代工阿姨看你這樣載貨很危險,所以才跟我說,到時候經裡找你的時候你就跟他說吧!
後來在晚一點的時候,我上去補貨,老闆跑上來給我個紅包說
公司有買新車的,我們會補助,以後上班要加油!
我只能說,我人運還真不錯
遇到不會一直壓榨你的老闆,現在跟同事的相處也還不錯
(跟老大之前的疙瘩,我也放在一邊)
害我右眼皮一直跳,我還想說會發生什麼事勒...
在一個星期要去日本了,首先這三天,同事會連續休假
(這星期是他們,下星期換我!)
就繼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