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老闆把隔壁買了下來

因為我們的東西位置不夠放

然後就開始計劃東西的擺設

可是

他可能忘了明年強制規定週休二日

到目前為止

連個影子都沒有

連公司最嫩的越南妹都在問

明年有周休二日嗎?

如果沒有,就好玩了

仲介會知道>>加班費實報實銷

不然就...

全公司只有越南妹週休二日

(我們是廉價勞工)

(´・ω・`)
我回來了!

停了快半年了吧...

經過了很多事....

本來想說2016再開,手癢了就.....

再次回歸,請大家多指教!

其實是前天發生的是


早上去樓上補貨遇到老闆


然後冷不防的就問我到公司幾年了


我也很白癡的回說我沒注意耶


接下來他就說要幫我加薪


然後又說了一些鼓勵的話


(要再更進步之類的)


怎麼回事?


突然閃過


對老大很不爽,要拉攏我?


或許,老闆也有在看啦...


反正就這樣


然後辦公室的新同學來快一個星期了


長的很中性.,聽說跟我同年


(傳統產業,找不到年輕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