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前天發生的是


早上去樓上補貨遇到老闆


然後冷不防的就問我到公司幾年了


我也很白癡的回說我沒注意耶


接下來他就說要幫我加薪


然後又說了一些鼓勵的話


(要再更進步之類的)


怎麼回事?


突然閃過


對老大很不爽,要拉攏我?


或許,老闆也有在看啦...


反正就這樣


然後辦公室的新同學來快一個星期了


長的很中性.,聽說跟我同年


(傳統產業,找不到年輕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