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其實是前天發生的是 早上去樓上補貨遇到老闆 然後冷不防的就問我到公司幾年了 我也很白癡的回說我沒注意耶 接下來他就說要幫我加薪 然後又說了一些鼓勵的話 (要再更進步之類的) 怎麼回事? 突然閃過 對老大很不爽,要拉攏我? 或許,老闆也有在看啦... 反正就這樣 然後辦公室的新同學來快一個星期了 長的很中性.,聽說跟我同年 (傳統產業,找不到年輕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