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今天只有我一個,弟說也要去,所以昨天就幫他買票了
今天照正常上班時間(7:40)起床
知道我弟步調慢,8:00叫他起床
東摸西摸9點才上捷運,不過9:50就到了
馬上去排入場的隊伍
一直等到10:30才開始移動
要進去了....
一進去就先考慮,再繼續排,還是先去不要排的
所以順序先....
青文>東販>其它小攤
之後跑去排台角....
排了....
三個小時!!!
那就算了,還.....
沒買東西!!!!!
(排心酸的啊!!!)
其實為何沒買,理由有二
1.有必須沒急需又有興趣的東西
2.結帳的人太多了
之後,因為尖端限量品都被掃光了,所以就很容易進去,然後也是...
沒賣什麼!!!
之後直轉去東立....
也是沒啥驚奇
到是玩具公仔買了一些....
σ(^_^;)
臨走前又去了一次青文,終於買了一些東西....
最後是戰利品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