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今天只有我一個,弟說也要去,所以昨天就幫他買票了

 

今天照正常上班時間(7:40)起床

 

知道我弟步調慢,8:00叫他起床

 

東摸西摸9點才上捷運,不過9:50就到了

 

馬上去排入場的隊伍

 

 

一直等到10:30才開始移動

 

 

要進去了....

 

一進去就先考慮,再繼續排,還是先去不要排的

 

所以順序先....

 

青文>東販>其它小攤

 

之後跑去排台角....

 

排了....

 

三個小時!!!

 

那就算了,還.....

 

沒買東西!!!!!

 

(排心酸的啊!!!)

 

其實為何沒買,理由有二

 

1.有必須沒急需又有興趣的東西

 

2.結帳的人太多了

 

之後,因為尖端限量品都被掃光了,所以就很容易進去,然後也是...

 

沒賣什麼!!!

 

之後直轉去東立....

 

也是沒啥驚奇

 

到是玩具公仔買了一些....

 

σ(^_^;)

 

臨走前又去了一次青文,終於買了一些東西....

 

最後是戰利品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