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公子也回來了

原因是因為D區的業務不做了

(身體問題)

再加上別間的公子們也透入這行業,讓我們老闆有"輸人不輸陣"的感覺

不過因為二公子已經跑了一段時間,大公子才剛起步,

不知道以後會是良性競真還是會有其他效應還不知道

(目前看來,還算不錯)

公司進入了所謂的"備戰時期"

(年前一個月周六停休)

不過目前看來,景氣真的不是很好

或許是選舉,或許是其它問題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這個年,不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