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公子也回來了
原因是因為D區的業務不做了
(身體問題)
再加上別間的公子們也透入這行業,讓我們老闆有"輸人不輸陣"的感覺
不過因為二公子已經跑了一段時間,大公子才剛起步,
不知道以後會是良性競真還是會有其他效應還不知道
(目前看來,還算不錯)
公司進入了所謂的"備戰時期"
(年前一個月周六停休)
不過目前看來,景氣真的不是很好
或許是選舉,或許是其它問題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這個年,不好過.....
原因是因為D區的業務不做了
(身體問題)
再加上別間的公子們也透入這行業,讓我們老闆有"輸人不輸陣"的感覺
不過因為二公子已經跑了一段時間,大公子才剛起步,
不知道以後會是良性競真還是會有其他效應還不知道
(目前看來,還算不錯)
公司進入了所謂的"備戰時期"
(年前一個月周六停休)
不過目前看來,景氣真的不是很好
或許是選舉,或許是其它問題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這個年,不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