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選舉結束了


有人哭有人笑


這次我是要來說我家選舉的現象


蠻幸運的,我家政治傾向都還蠻一致的


所以沒有吵來吵去的問題


到是選舉當天,我爸還在的時候他就會用"規定"的


要我們去投票


可是他也不會說配票之類的,或是問你選誰


就是覺得,這個權利你不能放棄掉


就算是投廢票,也是表達了你的意見


所以,下次在有投票的時候,就要出來投票


因為


選舉跟球賽一樣


(比較像足球?)


變化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