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恩,選舉結束了 有人哭有人笑 這次我是要來說 我家選舉的現象 蠻幸運的,我家政治傾向都還蠻一致的 所以沒有吵來吵去的問題 到是選舉當天,我爸還在的時候他就會用"規定"的 要我們去投票 可是他也不會說配票之類的,或是問你選誰 就是覺得,這個權利你不能放棄掉 就算是投廢票,也是表達了你的意見 所以,下次在有投票的時候,就要出來投票 因為 選舉跟球賽一樣 (比較像足球?) 變化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