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這夢是"前天"的 (太早睡了!) 夢的開始是這樣的 我要回"某個地方"! 可是怎麼走走不到,問了路人,路人又不理我 然後我這夢,重複三次! (昨天快十點睡,起來三次!) 後來經過我的解析發現... 應該是要去日本太緊張?(太興奮?) 都去了那麼多次,還是會有這種反應... 太喜歡日本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