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夢是"前天"的


(太早睡了!)


夢的開始是這樣的


我要回"某個地方"!


可是怎麼走走不到,問了路人,路人又不理我


然後我這夢,重複三次!


(昨天快十點睡,起來三次!)


後來經過我的解析發現...


應該是要去日本太緊張?(太興奮?)


都去了那麼多次,還是會有這種反應...


太喜歡日本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