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到這邊...
這消息還是公司業務跟我說的,不然我也不知道
昨天就先估狗一下,因為是"前"軍事重地,所以很難找
(連估狗妹普都有點困難)
照著指示,騎機車一個小時就能到
可是,我騎了兩個小時...
路不熟+半路肚子餓暫停一下
後來還是靠指標+人群才到達
一到還真的很傻眼...
因為是空軍基地,所以超大!
從入口騎到展覽場地就快20分
以下是照片....
洪易作品-我個人比較喜歡鹿
看完要走的時候,因為入口出口是不同的
一出去的時候,我就乾脆看路標往桃園走
很好笑的是,這邊的路我走過啊!!!!
今天真的好累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