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


今天就是到這邊...


這消息還是公司業務跟我說的,不然我也不知道


昨天就先估狗一下,因為是"前"軍事重地,所以很難找


(連估狗妹普都有點困難)


照著指示,騎機車一個小時就能到


可是,我騎了兩個小時...


路不熟+半路肚子餓暫停一下


後來還是靠指標+人群才到達


一到還真的很傻眼...


因為是空軍基地,所以超大!


從入口騎到展覽場地就快20分


以下是照片....






霍夫曼的玉兔左中右三拍!

谷橋工業-藝術跟生活的結合?







洪易作品-我個人比較喜歡鹿












張洹-六道輪迴 玉兔之外的第二大亮點








李真-感覺很"禪"意


看完要走的時候,因為入口出口是不同的


一出去的時候,我就乾脆看路標往桃園走


很好笑的是,這邊的路我走過啊!!!!


今天真的好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