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當兵的同袍一起聚餐


本來以為只有同梯的,沒想到,連學長弟也一起加入


算一算11個人來


(不含小孩,跟女友)


因為是(我)第一次聚餐


所以我比較沉默


在旁邊觀察


而且還改地方


我問同梯為何改地方


學弟在這邊當大廚!


\(゜□゜)/


後來吃完,大家還相約10/10 10/11在一起去阿里山找副座


這兩天基本上是定下來了啦,到時如何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