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今天跟當兵的同袍一起聚餐 本來以為只有同梯的,沒想到,連學長弟也一起加入 算一算11個人來 (不含小孩,跟女友) 因為是(我)第一次聚餐 所以我比較沉默 在旁邊觀察 而且還改地方 我問同梯為何改地方 學弟在這邊當大廚! \(゜□゜)/ 後來吃完,大家還相約10/10 10/11在一起去阿里山找副座 這兩天基本上是定下來了啦,到時如何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