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跑去晃的時候


有個不熟的電話


昨天就打來了,我直接不接


今天又打了兩通


我就回撥過去


電話一通


喂!你哪位?


你忘了我了嗎?


(男生的聲音)


我OXO啦!


喔!什麼事啊?


下個星期,同梯要辦個聚餐,你要來嗎?


(當兵同梯)


可是要上班耶....我盡量趕到


那就這樣喔!BYE!


回家的路程就開始想,名字,想樣子


我想到時候一定又會比較之類的....


真的對這種場合有點苦手....


我一定是最差的啊!


不過我覺得過的快樂!


(自我安慰?)


這跟賺錢的多寡無關,主要是,我容易滿足


容易滿足>>>快樂


這是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