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跑去晃的時候
有個不熟的電話
昨天就打來了,我直接不接
今天又打了兩通
我就回撥過去
電話一通
喂!你哪位?
你忘了我了嗎?
(男生的聲音)
我OXO啦!
喔!什麼事啊?
下個星期,同梯要辦個聚餐,你要來嗎?
(當兵同梯)
可是要上班耶....我盡量趕到
那就這樣喔!BYE!
回家的路程就開始想,名字,想樣子
我想到時候一定又會比較之類的....
真的對這種場合有點苦手....
我一定是最差的啊!
不過我覺得過的快樂!
(自我安慰?)
這跟賺錢的多寡無關,主要是,我容易滿足
容易滿足>>>快樂
這是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