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班


老大因病(感冒)沒有加班


所以今天是我跟另一位同事加班


由於老大很早就離開了(去門診)


寄貨就我跟另一位同事負責(他開車)


然後就聊到裡面代工阿姨的事情


本來代工阿姨有七個,後來有一位因為身體不適沒做了


那本來的代工阿姨頭也再說她想退休了


另一位比較資深的也這麼說


還有一位直接說到月底就不做了,因為感覺福利越來越差...


(引爆離職潮?)


老闆在不請人,到時候會很好玩..


下個月剩五個代工阿姨,公司的"量"又很多...


真的很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