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今天加班 老大因病(感冒)沒有加班 所以今天 是我跟另一位同事加班 由於老大很早就離開了(去門診) 寄貨就我跟另一位同事負責(他開車) 然後就聊到裡面代工阿姨的事情 本來代工阿姨有七個,後來有一位因為身體不適沒做了 那本來的代工阿姨頭也再說她想退休了 另一位比較資深的也這麼說 還有一位直接說到月底就不做了,因為感覺福利越來越差... (引爆離職潮?) 老闆在不請人,到時候會很好玩.. 下個月剩五個代工阿姨,公司的"量"又很多... 真的很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