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二天


一到公司大家就開始問


你爸什麼原因走的?什麼時候出殯?頭七尾七什麼時候?


一一說明,一一擊破


整天工作下來,好累....


這天弟去區公所忙了半天


中午大姑兒子


(堂哥?)


來慰問,順便包了白包


可是因為訃聞還沒用好,所以要等到星期一才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