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1:58
我爸去天國了
大前天晚上表哥載我們過去淡水馬偕掛急診
急診醫師說,老爸是肺炎引起呼吸困難
前天轉普通病房醫生說,這撐不過2個小時
結果
老爸果然沒被人瞧不起
撐到今天
其實昨天在照顧他的時候
所有的數據就一直慢慢的往下掉
我真的希望有奇蹟把全部的數值往上拉
可是事與願違
只能看的數據慢慢歸零
11:30
數據開始慢慢歸零
通知姐跟弟趕快過來
護理師就開始,先叫媽去買老爸的衣服
(他沒帶衣服過來,以為還能出院)
11:50
一個兩個數據開始歸零
我大聲狂叫
你不能去啊!!他們還沒到啊!!!
11:58
完全歸零
12:00
打給姐,爸已經去天國了
12:05
打給媽,叫她快點過來
弟先到,看著我,我看著他,他知道了
媽跟著回來,看到之後大哭!
姐最後到,也跟著一起哭
哭了好一陣子
姐就說,叫我先載媽回去,剩下她跟弟處理
一到家,媽開始放聲大哭,呼喊老爸的名字
這是愛的表現,我能理解,畢竟40年的感情不是假的
等到情緒緩和,我想換個話題,又被媽拉回來
姐跟弟回家,事情辦完,開始討論後續事宜
(怎麼辦?要發訃聞嗎?家裡老爸名下的東西處理?)
目前大家都穩定下來了
大家應該在想
晚上老爸會不會進入我們的夢中?
不用擔心!之後交給我們了!
你放心的去跟阿公阿嬤還有叔叔打牌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