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1:58


我爸去天國了


大前天晚上表哥載我們過去淡水馬偕掛急診


急診醫師說,老爸是肺炎引起呼吸困難


前天轉普通病房醫生說,這撐不過2個小時


結果


老爸果然沒被人瞧不起


撐到今天


其實昨天在照顧他的時候


所有的數據就一直慢慢的往下掉


我真的希望有奇蹟把全部的數值往上拉


可是事與願違


只能看的數據慢慢歸零


11:30


數據開始慢慢歸零


通知姐跟弟趕快過來


護理師就開始,先叫媽去買老爸的衣服


(他沒帶衣服過來,以為還能出院)


11:50


一個兩個數據開始歸零


我大聲狂叫


你不能去啊!!他們還沒到啊!!!


11:58


完全歸零


12:00


打給姐,爸已經去天國了


12:05


打給媽,叫她快點過來


弟先到,看著我,我看著他,他知道了


媽跟著回來,看到之後大哭!


姐最後到,也跟著一起哭


哭了好一陣子


姐就說,叫我先載媽回去,剩下她跟弟處理


一到家,媽開始放聲大哭,呼喊老爸的名字


這是愛的表現,我能理解,畢竟40年的感情不是假的


等到情緒緩和,我想換個話題,又被媽拉回來


姐跟弟回家,事情辦完,開始討論後續事宜


(怎麼辦?要發訃聞嗎?家裡老爸名下的東西處理?)


目前大家都穩定下來了


大家應該在想


晚上老爸會不會進入我們的夢中?


不用擔心!之後交給我們了!


你放心的去跟阿公阿嬤還有叔叔打牌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