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開的分類...
平溪啦~
然後很豬頭的
車票應該要買到瑞芳,結果買到八堵,還在再補個15元
瑞芳-平溪有一日卷 (52元)
不限次數,可以隨便坐
可以在台北車站火瑞芳車站買,千萬不要先上車後補票,這樣會多花錢喔!
今天主要是去兩大站
平溪跟十分
其它站以後有機會再說...
再加上下雨,整個興致減少2/3
既然來了就....
首先先到平溪
必照的兩個地方!
有開的就最老,最有口碑的兩三家開而已...
吃了芋圓(綜合40元)
料不少,還很Q,湯不會很甜
旁邊的香腸因為時間關係,就沒吃了....
平溪全景?
之後往十分移動....
十分 幸福 是這站的梗之一
壓鐵路啦~~
今天還是可以放天燈
很多人放,價錢有150跟200的
首先在天燈上寫你想要寫的
然後在鐵道上預放天燈拍照
就完成了!
說真的,又悶又濕真的很討厭,所以我早早就回台北了
不過,還有一些人的玩法是
先到平溪然後再轉到九份
這,我可沒辦法...好累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