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NCAA有三月瘋 我們公司也三月瘋


不過是瘋掉的瘋


因為業務要離職了 所以又突然下了一道方針


公司內部人員要學會整理窗簾完成品(抓布)


再加上


這個月業績量突然暴增


本來昨天跟今天都要加班的


昨天去看胖子沒加


今天是沒我的份加班


說實話多學一件事情也是好事


(雖然有點小排斥,可是還是會學)


可是,可以不用那麼急嗎?


壓力可以不要給那麼大嗎?


這樣的結果,導致家裡出現"意外"


(不小心撞到老爸的頭了,立馬黑青!)


家裡就開始低氣壓了


看似輕鬆,其實內心忐忑


這壓力怎麼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