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記憶這個星期五要回鄉下掃墓 會住一個晚上 住哪? 基本上會住外婆家附近 (大概是大姨家) 只不過,很久沒回鄉下了 (距離上回回去,已經是國小的時候了...) 還好網路很方便 找了一下 (因為要查回程坐車的地方,就順便了) 點了街景 感覺跟小時候差不多 (街景時間2012年12月) 一下子小時候的回憶都出現了,不知道回去會不會哭...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