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五要回鄉下掃墓


會住一個晚上


住哪?


基本上會住外婆家附近


(大概是大姨家)


只不過,很久沒回鄉下了


(距離上回回去,已經是國小的時候了...)


還好網路很方便


找了一下


(因為要查回程坐車的地方,就順便了)


點了街景


感覺跟小時候差不多


(街景時間2012年12月)


一下子小時候的回憶都出現了,不知道回去會不會哭...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