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


裡面代工阿姨是3號不做了


原因我沒有去問,不過因為人數要補齊,所以最近在徵人


(代工阿姨募集中!)


業務的部分


H區的確定把這個月做完,順便帶二公子了解客人


有一些客人區域也移動了


(鄰近區域)


不過裡面外面對A區的業務越來越感冒


(惹人嫌了!)


不過以公司來說A的表現是公司希望的


人就是這樣啊...


要往上爬


裡面又恢復到三人制了


老大最近再問我,有沒有假要請


我也知道,三個人,業務要理不裡,事情要先準備好啊...


還有,公司面臨要接不接的問題


反正,最壞的狀況,工作再找,不然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