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這邊拜拜



林口竹林寺




人很多


我是完全沒印象啦


老媽說爸在我們小時候有帶我們來過


我姐對那面牆有印象





後來回程的時候跑去MOS吃


四個人吃了六七百...


不過說真的跟其它的比MOS比較好吃啊....


下午去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