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 今天去這邊拜拜 林口竹林寺 人很多 我是完全沒印象啦 老媽說爸在我們小時候有帶我們來過 我姐對那面牆有印象 後來回程的時候跑去MOS吃 四個人吃了六七百... 不過說真的跟其它的比MOS比較好吃啊.... 下午去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