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一


一早就先跟老母去土地公拜拜



拜完之後又轉到媽祖廟拜拜



重點是安太歲


今年是我(本命年)跟老爸要安


這樣拜一拜就快一個小時了


後來老母叫我載她到"阿姨"家,拜個年


就順便換了這個



今天不會出門


因為老母跟小豬一號(不是我!我是二號)要出去買小內內


(這男的就沒辦法了!)


所以小豬二號跟三號要當自宅警備員


明天再出去,反正假期才剛開始


開盒報告?


晚一點或明天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