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今天初一 一早就先跟老母去土地公拜拜 拜完之後又轉到媽祖廟拜拜 重點是安太歲 今年是我(本命年)跟老爸要安 這樣拜一拜就快一個小時了 後來老母叫我載她到"阿姨"家,拜個年 就順便換了這個 今天不會出門 因為老母跟小豬一號(不是我!我是二號)要出去買小內內 (這男的就沒辦法了!) 所以小豬二號跟三號要當自宅警備員 明天再出去,反正假期才剛開始 開盒報告? 晚一點或明天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