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明天在打掃後天就除夕了 好快,又一年了 有種每況愈下的感覺 老闆的二兒子來公司幫忙 突然有種感覺 好像要把我火掉的樣子.... 自己不努力也不能怪人啦.... 現在一步都不能錯.... 還要再謹慎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