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在打掃後天就除夕了


好快,又一年了


有種每況愈下的感覺


老闆的二兒子來公司幫忙


突然有種感覺


好像要把我火掉的樣子....


自己不努力也不能怪人啦....


現在一步都不能錯....


還要再謹慎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