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查....因為下個月有個"日本人"要來台灣.... 所以先去看了一下他要去的地方.... 店長這樣 好像是日本人開的 (日台友好交流?) 然後在這條巷子 那個"台北日本人很多"的地方.... 剛去,還以為到日本了... 旁邊的人都說日文,好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