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作休息....今天我沒加班 工作的部分,沒有像前兩周 那麼誇張 只不過,阿姨們還需要多擔待了... 耳聞同業也跟我們差不多 而且更誇張 (全公司停休,而且還跟客戶說:請多多叫貨!) 今年沒尾牙,改成春酒了! (因為前兩週太誇張...) 明天,說不一定又要開始了 ( ̄Д ̄;; 還有兩個星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