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加班


工作的部分,沒有像前兩周那麼誇張


只不過,阿姨們還需要多擔待了...


耳聞同業也跟我們差不多


而且更誇張


(全公司停休,而且還跟客戶說:請多多叫貨!)


今年沒尾牙,改成春酒了!


(因為前兩週太誇張...)


明天,說不一定又要開始了


( ̄Д ̄;;


還有兩個星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