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隆のブログ
那個...這是我的部落格,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以上!
連續加班已經到第二個星期了
事情不如 預期
不減反增
快瘋了
@_@
明天還要繼續....
星期日或許真的要加班了
我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