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燕到了?人家要加班,我在這邊發文.... 是這樣的 其實前一個星期公司就開始加班了 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連續加班,連星期日都不放過! (是代工阿姨啦,我可沒有!) 加班對我來說,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有錢拿,憂的是加班好煩! 這也說是景氣轉好的預兆? 不知下星期能不能繼續? 理論上來說是有可能的! (照往年經驗) 不過,我要加班的部分,就要看"天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