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要加班,我在這邊發文....


是這樣的


其實前一個星期公司就開始加班了


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連續加班,連星期日都不放過!


(是代工阿姨啦,我可沒有!)


加班對我來說,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有錢拿,憂的是加班好煩!


這也說是景氣轉好的預兆?


不知下星期能不能繼續?


理論上來說是有可能的!


(照往年經驗)


不過,我要加班的部分,就要看"天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