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竟然給我下雨
只好坐捷運,想說信義線還沒坐過
101我來啦~~
(101/世貿站 4號出口)
101的聖誕樹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 ̄□ ̄;)
怪怪麋鹿出現
然後還中空.....
之後繞到下個景點
信義線目前還是無料的
(東門-象山段)
所以明天大家無聊可以過去晃一晃
P.S 推推跟FB的圖都不一樣
還有一些聖誕樹要留給推推PO
到時就知道啦~
放假竟然給我下雨
只好坐捷運,想說信義線還沒坐過
101我來啦~~
(101/世貿站 4號出口)
101的聖誕樹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 ̄□ ̄;)
怪怪麋鹿出現
然後還中空.....
之後繞到下個景點
信義線目前還是無料的
(東門-象山段)
所以明天大家無聊可以過去晃一晃
P.S 推推跟FB的圖都不一樣
還有一些聖誕樹要留給推推PO
到時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