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竟然給我下雨


只好坐捷運,想說信義線還沒坐過


所以....

101我來啦~~


(101/世貿站 4號出口)


還在想說看有沒有聖誕樹...

經過途中~

101的聖誕樹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 ̄□ ̄;)


繞道A X附近

怪怪麋鹿出現


然後再繞到"貴婦百貨"

好吧!這是聖誕樹.....

然後還中空.....


之後繞到下個景點


大安森林公園

青蛙大群!!!


恩.....這個屁屁讚!(大誤


信義線目前還是無料的


(東門-象山段)


所以明天大家無聊可以過去晃一晃


P.S 推推跟FB的圖都不一樣


還有一些聖誕樹要留給推推PO


到時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