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外婆又上來台北了


原因是


要看腳


(老人病)


可是老實憨厚又樂天的她


就被我舅舅(兩個)


丟來丟去


話說得很好聽


會接妳來住 會帶妳去看醫生


既然那麼想做乖小孩,就讓你做得徹底!!


今天叫舅媽來代打


(他在上班)


沒辦法再推了,只好接回家


只是


老媽回頭問我們


她老了會不會向外婆一樣被我們踢來踢去?


我們是沒回答啦


因為


可能不娶不嫁吧!


( ̄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