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皮球這幾天外婆又上來台北了 原因是 要看腳 (老人病) 可是老實憨厚又樂天的她 就被我舅舅(兩個) 丟來丟去 話說得很好聽 會接妳來住 會帶妳去看醫生 既然那麼想做乖小孩,就讓你做得徹底!! 今天叫舅媽來代打 (他在上班) 沒辦法再推了,只好接回家 只是 老媽回頭問我們 她老了會不會向外婆一樣被我們踢來踢去? 我們是沒回答啦 因為 可能不娶不嫁吧! ( ̄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