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藥 又到這邊了 淡水 因為那兩隻去日本爽,所以就我去幫老爸拿藥了 話說,這孩是我第一次來拿藥 本來也可以去台北拿,只不過想晃過來淡水一下 新手上路就是 問!! 今天就順便休息了! (殘一日半休日) 回程的時候順便老媽喜歡的 波蘿麵包!!! (大 40元 內餡是地瓜) 之前公司業務有買過,老爸住院時也吃過 還不難吃啦! 地點? 淡水馬偕舊門口-4旁邊那間 下午要出門,然後六日留給老媽去瘋 又要當自宅警備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