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隆のブログ

又到這邊了


淡水


因為那兩隻去日本爽,所以就我去幫老爸拿藥了


話說,這孩是我第一次來拿藥


本來也可以去台北拿,只不過想晃過來淡水一下


新手上路就是


問!!


今天就順便休息了!


(殘一日半休日)


回程的時候順便老媽喜歡的

f.a=隆のブログ
波蘿麵包!!!


(大 40元 內餡是地瓜)


之前公司業務有買過,老爸住院時也吃過


還不難吃啦!


地點?


淡水馬偕舊門口-4旁邊那間


下午要出門,然後六日留給老媽去瘋


又要當自宅警備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