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沿用!


(笑)


今天去拿書,恨糗的是


我以為一次兩本書來,結果,一本是雙月刊


f.a=隆のブログ

書+附錄

f.a=隆のブログ

裝在小盒裡的東西


f.a=隆のブログ

卡!卡啊!!


已經有人說這張不是很好用了


不過說真的


哪個舞姬好用?


要讓她跳 一個難點


要保護好 又一個難點


(這就是我deck不用舞姬的原因,超上級向啊!)


f.a=隆のブログ

雜誌介紹的

f.a=隆のブログ

我的,因為不喜歡混國,不過應該會被打爆


>_<


看了雜誌才知道


最後一張ex的雜誌是


ARCADIA


馬上換定這本,還好這個月書沒來,不然就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