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日前夜人家都上班我休息,好像回到某時期.... 昨天晚上就跑去晃晃了 第一站 變爛的士林夜市 人不多,因為上班+條子在裡面 雖然討厭這品牌,不過這隻太口愛了~ ヾ(@^▽^@)ノ 回程又到"地味夜市晃了一下 更慘!都沒人了 (還一堆收攤了~) 某地的康是美 (店喵?) 一直到十二點才回家 一路上都沒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