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上班我休息,好像回到某時期....


昨天晚上就跑去晃晃了


第一站


f.a=隆のブログ

變爛的士林夜市


人不多,因為上班+條子在裡面



f.a=隆のブログ

雖然討厭這品牌,不過這隻太口愛了~


ヾ(@^▽^@)ノ


回程又到"地味夜市晃了一下


更慘!都沒人了


(還一堆收攤了~)

f.a=隆のブログ
某地的康是美


(店喵?)


一直到十二點才回家


一路上都沒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