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老大請假一天
他昨天就跟上面的人說了
然後"他"還沒上班就到公司了
其實我們老大昨天就都交代清楚了
"他"一早來就進出倉庫n次
一下子問我會不會
不要剪錯!
等一下要幹嘛幹嘛
真的很煩耶!
最慘的是
今天又大進貨
本來說兩到三天會進一次
沒想到是每天進 那就算了 還給我越進越多是哪招?
(前天23件 昨天18件 今天85件)
當然我在忙
然後"他"就開始叫人先把貨拆一拆
(本來想說明天再用的...)
明天老大來上班會有點好玩
回過頭想,"他"好像老大一沒來就開始緊張
我在想,如果我沒來他在緊張,就是我成功了!
(迷之聲:作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