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老大請假一天


他昨天就跟上面的人說了


然後"他"還沒上班就到公司了


其實我們老大昨天就都交代清楚了


"他"一早來就進出倉庫n次


一下子問我會不會


不要剪錯!


等一下要幹嘛幹嘛


真的很煩耶!


最慘的是


今天又大進貨


本來說兩到三天會進一次


沒想到是每天進 那就算了 還給我越進越多是哪招?


(前天23件 昨天18件 今天85件)


當然我在忙


然後"他"就開始叫人先把貨拆一拆


(本來想說明天再用的...)


明天老大來上班會有點好玩


回過頭想,"他"好像老大一沒來就開始緊張


我在想,如果我沒來他在緊張,就是我成功了!


(迷之聲:作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