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賣


趁著中午寄貨的時候去買了兩件


(小朋友也噴了)


重點是公仔吊飾啦...


f.a=隆のブログ

故意買了兩件花的

f.a=隆のブログ
小公仔正面
f.a=隆のブログ
小公仔背面


不知道是店員故意還是公司規定


我的UT跟公仔是配的


這次的公仔丟到沒屋頂的話...


真的可以賣150元了吧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