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我的一個女性朋友,大約是40代左右


先說一下前因後果吧


之前,她跟她老公住在"她婆婆"家,然後離婚(我是爆點)


然後她一個人住,有卡債(後來前她媽幫她還清了,不過每個月要還她媽前,而且不只一張卡)


她老公搞失蹤人口(以找到,不過逃避現實,不想理她們)


對了!忘了說她們有兩個小孩,一女(目前高一,讀護專中)一男(國三)


目前她想爭取他們的監護權,不過因為男方(她婆婆)比較有錢,可是不太想用他自己的錢去養那兩個小孩


所以她很煩,為錢(卡債)為情(小孩監護權)


昨天打了電話給我,說她可能會想去死...


我只能盡量安撫她


她就是放不下那種類型


我就跟她說,妳現在自己就撐不住了,兩個小孩還好都長得蠻大的,這個時候只能對她們說抱歉,她們的命運只能靠自已,先把妳自己搞定再說!


到時你真的去做不該做的事,對小孩更不好..


電話說完她說心情有比較好啦(我也不確定),然後又問到能不能幫她買藥(11月姐跟弟要去大阪),我當然是說ok啦!


只希望她心情能看開一點...


白頭髮啦!!又生一堆了啦!!!胖子都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