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硬是請了一天假.....
來說一下去沖繩的感想
果然,如我之前說的跟團或自己開車才是王道
因為輕軌電車才一小段
(從第一站到最後一站才三十分)
海生館車程要三個小時
南北奔波很累...
想要買藥的人要有心理準備,這畢竟是鄉下地方,價錢跟種類不比東京或大阪,有買到你就要偷笑了
想要買uniqlo的人電車上才兩間,要有心理準備
還有
來日本就是會一直走,移動要花費很大的力氣
接下來說一下我有到的各電車車站的一些重點...
首里
走路到首里城要15分,也可以坐巴士(Y150),不過最近在整修,預計明年才會好
おもろまち
就是新都心站,名牌店,美術館,商場,UNIQLO也在這邊,不過.很大,要有走很久的心理準備
安里
就是史丹利介紹比較"地味"的市場,不過因為日本賣店的"時間性"很強(什麼時間開什麼店)
所以要來的時候要看一下開店時間喔!
牧志
國際通的尾巴,想逛國際通起點也可以選在這邊下
美榮橋
我第2跟第3天的飯店住這附近(步行10分),然後這邊有間淳久堂,想買書,買雜誌,買漫畫,這邊就很足夠了
縣廳前
國際通的入口處,要注意一下,因為是日本,所以賣店基本上晚上八點前後就都關了
人比較多的時候是星期五,六日反而人會比較少(因為都去戶外)
小祿
這邊有間aeon商場,也有uniqlo(比較小間),附近也有藥妝店(距離比較近,不過比較小)
赤嶺
這邊有間24小時專賣二手東西的店
(舉凡你想的到的都有)
吃的部分?
我都在國際通解決,因為雜誌介紹的麵店不少,也不錯吃
如果不想去海生館,只想在電車附近逛的人,我建議三天就夠了
(而且要很悠閒的逛)
海生館建議抓一天的時間去
(交通來回很累@_@)
以上就是去的心得
最後!
沖繩機場最近在改建
(因應國際觀光客)
完成的時間預定在2014的春天
請各位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