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硬是請了一天假.....


來說一下去沖繩的感想


果然,如我之前說的跟團或自己開車才是王道


因為輕軌電車才一小段


(從第一站到最後一站才三十分)


海生館車程要三個小時


南北奔波很累...


想要買藥的人要有心理準備,這畢竟是鄉下地方,價錢跟種類不比東京或大阪,有買到你就要偷笑了


想要買uniqlo的人電車上才兩間,要有心理準備


還有


來日本就是會一直走,移動要花費很大的力氣


接下來說一下我有到的各電車車站的一些重點...


首里


走路到首里城要15分,也可以坐巴士(Y150),不過最近在整修,預計明年才會好


おもろまち

就是新都心站,名牌店,美術館,商場,UNIQLO也在這邊,不過.很大,要有走很久的心理準備


安里


就是史丹利介紹比較"地味"的市場,不過因為日本賣店的"時間性"很強(什麼時間開什麼店)


所以要來的時候要看一下開店時間喔!


牧志


國際通的尾巴,想逛國際通起點也可以選在這邊下


美榮橋


我第2跟第3天的飯店住這附近(步行10分),然後這邊有間淳久堂,想買書,買雜誌,買漫畫,這邊就很足夠了


縣廳前


國際通的入口處,要注意一下,因為是日本,所以賣店基本上晚上八點前後就都關了


人比較多的時候是星期五,六日反而人會比較少(因為都去戶外)


小祿


這邊有間aeon商場,也有uniqlo(比較小間),附近也有藥妝店(距離比較近,不過比較小)


赤嶺


這邊有間24小時專賣二手東西的店


(舉凡你想的到的都有)


吃的部分?


我都在國際通解決,因為雜誌介紹的麵店不少,也不錯吃


如果不想去海生館,只想在電車附近逛的人,我建議三天就夠了


(而且要很悠閒的逛)


海生館建議抓一天的時間去


(交通來回很累@_@)


以上就是去的心得


最後!


沖繩機場最近在改建


(因應國際觀光客)


完成的時間預定在2014的春天


請各位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