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年的動漫展


本來第一天的時候要去,結果一到那邊,人滿到馬路上


後來就回家了....


這幾天看了留言板上的人說


下午基本上就沒什麼人了


(就是簽名,福袋些....)


所以我下午就去啦!


(其實是4:30到...)


一到之後


真的沒啥人



f.a=隆のブログ
買了兩本畫冊


晃了一下就閃了...


以後比照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