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去了....就是今年的動漫展 本來第一天的時候要去,結果一到那邊,人滿到馬路上 後來就回家了.... 這幾天看了留言板上的人說 下午基本上就沒什麼人了 (就是簽名,福袋些....) 所以我下午就去啦! (其實是4:30到...) 一到之後 真的沒啥人 買了兩本畫冊 晃了一下就閃了... 以後比照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