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幫弟買午餐


(因為媽太累了)


走到巷口外的大馬路


那間新的麥當勞我還是第一次進去買


點餐完在等待的時候


回想了一樣的地點小時候這邊開的是香雞城......


(開幕的時候生意還很好)


轉來轉去


這邊最後還是開速食店.....


時間過得好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