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開始放假了...
今天 老闆第二個兒子來公司"幫忙"了
(這好像是他們家的傳統...)
放假了,時間比較多,連我中午寄貨去西門町吃飯人也比較多
其實多的個人也比較輕鬆啦
不過就在下午5點的時候
大停電
在漆黑的公司把布剪完
然後
在混亂中回家
(笑)
還好我機車停一樓
剩下的阿姨們只好走路回家
沒有啦!
她們是坐公車回家
不過我走的時候老闆娘還沒走
可能要凹到電回來吧...
學生開始放假了...
今天 老闆第二個兒子來公司"幫忙"了
(這好像是他們家的傳統...)
放假了,時間比較多,連我中午寄貨去西門町吃飯人也比較多
其實多的個人也比較輕鬆啦
不過就在下午5點的時候
大停電
在漆黑的公司把布剪完
然後
在混亂中回家
(笑)
還好我機車停一樓
剩下的阿姨們只好走路回家
沒有啦!
她們是坐公車回家
不過我走的時候老闆娘還沒走
可能要凹到電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