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開始放假了...


今天老闆第二個兒子來公司"幫忙"了


(這好像是他們家的傳統...)


放假了,時間比較多,連我中午寄貨去西門町吃飯人也比較多


其實多的個人也比較輕鬆啦


不過就在下午5點的時候


大停電


在漆黑的公司把布剪完


然後


在混亂中回家


(笑)


還好我機車停一樓


剩下的阿姨們只好走路回家


沒有啦!


她們是坐公車回家


不過我走的時候老闆娘還沒走


可能要凹到電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