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今天啦!是星期五!


(汗)


今年的尾牙氣氛有點怪


或許是因為景氣吧


(業績比去年少兩成)


再加上喝酒的人越來越少


(一方面是有年紀,一方面是警察抓的兇)


只有老闆喝悶酒.....


而且


每年老闆都會唱(只少一首)歌


今年沒唱


(看來業績真的很....)


雖然還是要說打氣的話


明眼人看得出來,真的很慘...


還有


年終抽獎可能會取消


要看業務的業績,聽說總額要到3150k才會有


(平均一個人450k左右)


現在只能聽天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