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不是今天啦!是星期五! (汗) 今年的尾牙氣氛有 點怪 或許是因為景氣吧 (業績比去年少兩成) 再加上喝酒的人越來越少 (一方面是有年紀,一方面是警察抓的兇) 只有老闆喝悶酒..... 而且 每年老闆都會唱(只少一首)歌 今年沒唱 (看來業績真的很....) 雖然還是要說打氣的話 明眼人看得出來,真的很慘... 還有 年終抽獎可能會取消 要看業務的業績,聽說總額要到3150k才會有 (平均一個人450k左右) 現在只能聽天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