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的,又去101看煙火了


依照以往,晚上九點出門騎車 坐捷運

到市政府才快十點

 
你好!我又來拍你了!

一要四處晃晃,這次晃到三越方向



 

 

之前本來想來照的,剛好這次補完!


這次的人多嗎?


大家好像都學聰明了,快要開始放煙火才出現


便利商店都是一堆人.....


( ̄Д ̄;;


年底要再來看的時候,要自備食物了....


接下來就是...


我拍的煙火!



這次沒倒數,害我來不及

>_<


不過比起去年,好看一點


當然,看完就是....



 一堆人啊!!!!

Σ(=°ω°=;ノ)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