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的,又去101看煙火了
依照以往,晚上九點出門騎車 坐捷運
一要四處晃晃,這次晃到三越方向
之前本來想來照的,剛好這次補完!
這次的人多嗎?
大家好像都學聰明了,快要開始放煙火才出現
便利商店都是一堆人.....
( ̄Д ̄;;
年底要再來看的時候,要自備食物了....
接下來就是...
我拍的煙火!
這次沒倒數,害我來不及
>_<
不過比起去年,好看一點
當然,看完就是....
Σ(=°ω°=;ノ)ノ
不免俗的,又去101看煙火了
依照以往,晚上九點出門騎車 坐捷運
一要四處晃晃,這次晃到三越方向
之前本來想來照的,剛好這次補完!
這次的人多嗎?
大家好像都學聰明了,快要開始放煙火才出現
便利商店都是一堆人.....
( ̄Д ̄;;
年底要再來看的時候,要自備食物了....
接下來就是...
我拍的煙火!
這次沒倒數,害我來不及
>_<
不過比起去年,好看一點
當然,看完就是....
Σ(=°ω°=;ノ)ノ